禾香

个人理解的弥久修正线中瞬的话和深意

内容剧透

本人瞬厨,打了修正线后死无葬身之地

内容是浅析弥久修正线中,“阿尔法”二次赴约和背后可能有深意的话

全是个人理解,如果我有什么误解,也非常欢迎您告诉我、和我讨论


回避死亡时:

(柴珈=弥久   谢灵=404)





瞬用弥久的外表直接告诉了主角,弥久想念主角、想见到他

而且因为是瞬来告诉主角,还可以直球

  那可不可以算是瞬和我表白了(痴心妄想)

会在主角要发现隐藏的真相的时候制止主角

瞬为了弥久、为了弥久在乎的人,真的可以随时舍弃自己的性命



触发死亡时:

来了来了来了,下面请看瞬厨被万箭穿心

以下没有CG,是个人认为瞬每句可能有深意的话的小分析


死亡线放弃思考


虽然皮下是瞬,但是瞬替弥久发问:明明弥久是完美造物,为什么还会被放弃


在瞬知道主角抛弃弥久的原因只是会对主角不利时


这几句话是瞬用自己的立场说的,说自己赢过了主角,只有瞬才是最了解弥久、会为弥久付出最多的人。

这条线瞬哥心里终究是有不满的吧…


还有一点瞬足够了解弥久的佐证(事到如今还需要这个吗)

一个是重构线中,主角被瞬哥又揍又掐到狂飙眼泪,然后没有在弥久手上再吃苦头就成功存活


旧区遇到绑匪的时候,明明是主角遇到了危险,弥久却还是因为生气,向主角周围的空气连开五枪。


还一个是第一章里,弥久刚知道自己是“假人”的时候,进入了全游戏唯一一次消沉状态,然后被瞬一句“要少爷吹吹才能好”就直接哄回正常模式、然后追打瞬。

瞬哥真的太懂了。


最后是一个重构线里桃杏塞给我的同人志


还“暹罗书屋倾力推荐”hhhh

给个机会吧,我也想看


如果您想再多了解一点瞬哥在第一章做了什么,也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分析:

https://formriver.lofter.com/post/1d1e6f54_1c742afaa


感谢您看到这里。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瞬哥啊!QAQ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